苏沐秋

美梦

叶萧是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的。
外面天还没有亮,窗户关的并不严实,偶尔还能感受到微风拂动着浅灰色的窗帘。黑暗中,他看到床边站了一个人,他看不起他的容貌,但是却直觉的认为,哪个站在黑暗中的人不会伤害自己。
“你是谁?”感受着那个人越来越接近自己,叶萧觉得越来越有压迫感,即使他不愿意承认。
“宝贝,你不认识我吗?可是我认识你哦,阿萧。”
叶萧不明白为什么那个人喊自己宝贝时,心跳不受自己约束般的快了那么一拍,但是他觉得这种感觉并不坏。
那个人好像挺高,起码比自己一米七九的个子要高,俯视着自己的时候让人感觉到了黑豹般的动态美,叶萧觉得自己的想法有点荒谬,却还是这么固执的认为着。
“宝贝想什么呢?我站了这么久都不理我。”
他看着男人坐在了自己的床边,却没有反对,他的手摸上了自己的腰,隔着一层睡衣,仍然可以感觉得到男人手上厚厚的茧,要很辛苦吧,心疼来的那么突然,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,不,确切的说,他们没有见过面,因为即使到现在他也不知道他的样子。
那双手仿佛有些魔力,它所经过的地方酥麻的感觉渐渐升起。腰,胸口,脖子,最后他停在了那鲜艳的红唇上,轻轻的摩擦着,带给叶萧战栗的快感,他觉得男人在引诱他,可是他却不舍的拒绝,叶萧觉得自己不可理喻,可是即使是这样,他也不想失去身边的那个男人。
“你想要我。”不是疑问句,而且肯定句,叶萧不想知道这个男人突然出现,也不想知道他有何目的,他唯一想的就是,那个男人是不是终将属于他一个人。
“如果阿萧对别的男人说这句话我一定会让他后悔多看了你一眼,你要知道,你的男人只能是我。”男人温热的呼吸撒在叶萧的耳朵上方,似乎红透了的耳朵取悦了他,他轻轻舔舐了一下耳蜗,身下的人似乎不受控制的轻颤了一下。
“虽然觉得很不可思议,即使我我们是第一次见面,即使我不知道你叫什么,是哪里人,为什么突然会出现,但是我还是很直接的告诉你,你的男人也只能是我一个,除了我是谁都不行。”他微微起身,抱住了床边的那个人,虽然行为很利落,但是男人却感觉到了乱了的呼吸以及身上传来的温度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