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沐秋

全职随记之伞修

叶修是个老烟枪,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,
叶修最近在戒烟,这是只有苏沐秋知道的事。
为什么叶修好好的要戒烟呢,因为苏沐橙怀孕了。
苏沐橙怀孕了,身为妹控的苏沐秋坐不住了,恨不得包办苏沐橙生活中的一切事情,这让身为苏沐橙丈夫的莫凡感到压力很大,自己老婆怀孕,大舅子比自己老婆还要着急是什么意思,苏沐橙劝了几次,无果,也就随他去了。
这不,苏沐秋最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听说孕妇吸二手烟对宝宝不好,听说孕妇和身上烟味重的人在一起对宝宝不好,所以苏沐秋强制叶修戒烟了。
“媳妇,沐秋,乖乖,让我再抽一根好不好,就一根。”这天,我们的大心脏叶修又在刷下限了,奈何对面是他的“死对头”根本不为所动。
“你也知道沐橙怀孕了,你烟味太重了熏到我家外甥怎么办,你知道怀孕的人都很脆弱的,而且这是沐橙第一胎,要慎重对待。”
“沐秋,我觉得,沐橙其实可以不用拿妹纸的视角来看她,你看她和小楚,小戴,小唐都可以称联盟四霸了。”
“好吧,你要是不想戒烟我也不勉强你,我自己搬去和沐橙住,你一个人住吧。”
开玩笑,放着好好的媳妇不抱,抱着枕头睡,叶修觉得自己又不是傻了,还是继续自己的戒烟大计吧。
呵呵,论心脏和妹控,还没有比得过苏沐秋的,叶修如是想到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