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沐秋

全职随机之莫橙的520

苏沐橙是在吃早餐的时候发现不对劲的,一般情况下,莫凡都会提前叫她起床的,然后一起组队吃早饭,可是今天当闹钟把自己吵醒,洗漱完整,吃了一半的早饭,还是没有看到莫凡的身影,手机的话也是无人接听的状态,扣扣微信都没有回复,苏沐橙有点担心,正准备出去找他的时候消失了一早上的人终于出现了,顺带的还有好几大袋的瓜子零食,嗯,满满的好几大袋瓜子零食。
说实话,苏沐橙是有点生气的,因为某人一早上就消失不见了,但是看见那么满满好几大袋的瓜子零食又有点反应不过来,她觉得可能是昨晚和楚云秀讨论周江太晚了,脑袋有点小型抽风。
“节日快乐,我给你放上去。”莫凡并不知道她的内心,将零食拿到了她的房间。
随即,苏沐橙也跟着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后来当苏沐秋准备拿些零食和莫凡一起分享时,无意间看到了那张放在最显眼的发票,RMB520。
真是个傻子,却让苏沐橙红了脸。却还是轻轻在他脸上印下一个吻。
“傻子,520快乐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